9102年鸡血产物 

BGM:橙翼 - 《明月楼》http://bd.kuwo.cn/yinyue/47643257?

赠8102年我追星途中的两个坚实后盾:@ SCI搞事情字幕组 @ 查账小分队 

比心!9102年也要一起冲鸭w

(是的 月更博主诈尸了 发完b站微博决定这边也放一下 感谢喜欢!给大家比心!)

【以下为模棱两可可有可无的剧情梗概】

至正十年

世子陈友谅巡至北疆,见有角斗者,身形魁梧、面容刚毅,鬼使神差为其赎身

自此轩辕破随侍东宫左右

江枫隐卫出身,屡立战功封侯拜将,然东渡平叛后音讯全无

公子伯邑考飞嫡非长亦无心皇位,久居边陲为一方巡抚

至正十三年 

陈友谅旧识八亲王起兵,欲引常年在外游历之世子为新朝傀儡(没错我就是在内涵真命天子男主朱重八) 

轩辕破隐瞒消息,为稳住陈友谅不择手段,后随江枫离去,妄以己力抗衡

伯邑考请辞文职领军回朝,江枫率兵回援不及,腹背受敌……

…恩 于是BE了(可BGM是抓阄抽出来的词就那么写的be真不怪我(。)

(但毕竟“明月楼一世劫”后面还有“三生缘”呢)

(可见后面还有转世能甜回来)

(如果我不咕的话)

(P.S.杨修在这里其实有个当朝宰辅的设定但dbq这次他真的就是来打酱油的 老高赶紧再来个古装领走我们杨主簿叭!)

评论

热度(16)